❗十恶不赦未知数🙏

你怎知在下一秒我不会爱上你
这里未知数,欢迎扩列,企鹅号
1054678641

【文野乙女】野犬👼抬棺👼专业!!

什?还有人不知道黑人抬棺吗???

内含/太/中/芥/天人五衰

纯沙雕向,ooc慎入,ky不要看。

🈚中生🈶里面玩了很多梗很多梗很多梗

💩还是那句话,只有你们想不到的,没有老未做不到的,今天老未就来挑战一把ooc 

奥利给,干了兄弟们!

【太宰治】

淡黄的长裙,蓬松的头发... ...

不好意思,走错片场了。

随着前奏越发的激昂,几个黑人闪亮登场,头顶一口棺,笑的还很欢。

专业!

"小姐在看什么。"太宰治凑到手机前,"唉——!"

你看着他的星星眼,就知道,出大问题。

果不其然,一天夜里,你正在睡觉,梦见太宰治神经兮兮的抱起你往河里扔。

说是要请你喝水?!?!?!?!?!🐶

👩喝,喝大块的,一条河够吗。👧够了,谢谢阿治,阿治真好【?】

迷迷糊糊间,你听到熟悉的声音想起... ...

这种声音... ...这种激烈的,热情似火的声音... ...是.... ...

得,得得,得,得,得,得得.... ...

黑人抬棺?

突然觉得周围很热,而且越来越闷。

睁开眼睛发现,自己被裹在了被子里,而且被四个人抬着。

"太宰先生,是这样抬吗?"

"笨蛋人虎,太宰先生说要这样。"

"啊?!明明是这样!"

"嘛——嘛——都可以哦。"

随着音乐的继续,你整个人开始抖动。

什,你问我为什么是四个人?

毕竟文野世界里罗生门他不是门啊🙅🙅🙅

【芥川龙之介】

一切都变了。

从那天你家先生去了一趟太宰先生的家里。

一切都变了。

他竟然开始听音乐?!

而且还悄咪咪的听,干什么都在听?

"你在听什么?"你一脸严肃的看着他。

"在下... ...没有听什么... ..."他毛手毛脚的把蓝牙耳机收到自己的口袋里。

你一把夺过芥川的手机。

上面赫然写着"黑人抬棺"四个字。

"这是什么奇怪的音乐,让你这么痴迷。"你点击了继续播放。

于是,芥川红着脸,和你一起把整首歌听完了。

啊,这就是音乐,这就是艺术啊。

"小,小姐... ...?"

他扯了扯你的衣角,这时你才反应过来。

你看着他赤红的耳根和逃避视线的双眸... ...哦,写特,这就是小咪咪... ...小秘密被发现后的反应吗。我可!

"那个... ...阿芥... ..."你顿了顿。

"小姐我... ..."他急忙抬起头,试图解释。

"你们那里抬棺还缺人吗。放开那个罗生门让我来。"

——太宰先生说听音乐可以变强——

【中原中也】

"小姐?小姐?"他叫了你好几次,你才反应过来。

"什,什,我在我在。"抬起头,对上他鄙夷的双眸。

"在看什么?这么入神?"他放下笔,走到你的身边。

"这个。"你也不遮遮掩掩,直接将手机给了他,并且按下了播放键。

于是,他全程一脸疑惑的盯着手机,你全程一脸兴奋的看着他的反应。

"怎么样怎么样,是不是超级洗脑。"你激动的盯着他的眼睛。

"... ...没。"

"切。"你夺过手机,继续刷刷刷,点点点。

这个中原中也就是逊辣,这个都不喜欢。

你本还在为他的迂气愤,可是,你发现他工作的时候,似乎有些心不在焉。

最重要的是... ...

你将目光投到了他的脚上。

等等,他平时工作的时候抖腿吗... ...?

啊嘞啊嘞,这个频率... ...

——我中原中也就是去死,死太宰治手里被分尸,也不会喜欢这首歌!——

【天人五衰】

每天最快乐的时光,大概就是和果戈里一起嘻嘻哈嘻嘻哈。

虽然西格玛不是很喜欢,但是因为你喜欢,他总是能顺着你们的话茬说下去,并且对于你们喜欢的梗多多少少了解一些。

但是,陀思这个没有情趣的野男人就不一样。整天只是工作。

"果子,西格玛,这个你们看了吗。"你兴冲冲的拿出手机,把黑人抬棺的视频给他们看。

"我觉得是时候对费佳下手了!"你一脸志在必得的亚子。

"小姐的意思是想要把他放在棺材里,然后我们来抬吗?"西格玛突然背后一凉。

"可是我们还少一个唉。"果戈里数了数人数。

"那个... ...我可以参加嘛... ...?"

是谁在说话?

你们三个齐刷刷的寻声望去。

"费佳?!"异口同声。

"那个,我,我们只是在讨论下一步怎么迫害横滨... ...费佳你... ...你放心,不就是太宰治吗,害,他算个什么啊,我们抓十个... ...太宰治周边布偶。"你的解释越发的小声。

"那个,我不是费佳,我是罚... ..."

所以... ...芜湖——!

四人相视一笑。

——

"小姐小姐,2点钟方向,从房顶包抄目标,一切正常,over"

"6点钟方向,一切正常,从窗户包抄目标,over。"

"好!音乐准备好了嘛,罚?收到请回复。"

"好了,over."

"3.2.1!音乐起!开始抓捕!"

"... ..."

"音乐音乐音乐!这么回事!"你等待了好久,都没有听到音乐。

"小姐!房间里没有人!目标不在房间!"

"什么!怎么可能会... ...唔... ..."

你感受到好像有人蒙住了你的嘴,明晃晃的小刀在月光下各位亮眼。

"小姐!小姐你没事吧!!!我们马上过来!"

——

醒过来的时候,气氛极其微妙。

就比如,你,西格玛,果戈里,三个人被关进了一个类似棺材的大盒子里。

所以,刚才那个所谓的罚,根本不是罚,是费佳本人???!!!

夺笋呐,夺笋呐。

专业!

————

oooooo草  再次致歉!

评论(19)

热度(1190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