❗十恶不赦未知数🙏

你怎知在下一秒我不会爱上你
这里未知数,欢迎扩列,企鹅号
1054678641

【文野乙女】❤他的摸头杀❤

含陀/中/芥/乱/太/国/森/果

垂死病中惊坐起发现明天520,靠,我先发为敬

至于那篇【文野乙女/野犬抬棺】,不如再拖拖🚼

【陀思妥耶夫斯基】

夜深人静,你听着他均匀的呼吸声,自己却翻来覆去睡不着。

小腹疼痛,一阵又一阵。

嘶——这种感觉是... ...这种湿湿的感觉是... ...

腾越而起,却发现床单上已经有淡淡的红色了。

"唔,怎么了。"他睁开眼。

"没,没事。"你尽力用手捂住,可是还是被他发现了。

"我来,脏。"你一把夺过他手里的纸巾。

"不脏。"他笑着摸了摸你的头,像是在安慰一个犯了错的孩子一般。

拿出旧床单,小心翼翼的垫在血迹上,然后自己躺在旧床单上,让你睡干净的地方。

风有些冷了,他为你关上窗户,搓了搓手,暖暖的放在你的小fu上揉。你很安心的躺在了他的怀里。

"晚安,小姐。"他吻了吻你的头顶。

【中原中也】

好,好难受... ...

你无力的瘫倒在地上,耳边回响着嗡嗡的声音,脑袋就像是要爆炸了一般,身体很重,很重,一直在往下坠落。

"我... ...快要死了吗... ..."你索性闭上眼睛,感受凉风呼啸在耳边。

兀的,身体变轻。

"中,中也... ...?"

你别他抱在怀里。

他皱眉,一言不发,把你安置在角落,看了一眼前面的敌人。

你扯了扯他的衣角,有些不放心。

"乖。"他收起厌恶的神情,一脸宠溺的看着你,摸了摸你的头,将外套批在你伤痕累累的身体上,"我马上就回来。"

【江户川乱步】

"是最新口味的冰淇淋唉!"你拉着他的手,兴冲冲的跑到甜品站的门口。

实在是太热了,然而队伍很长。

"大侦探先生不热嘛。"你看了一眼穿着厚厚的侦探服的他。

他看了你一眼,将头放在你的肩膀上,垂头丧气着,表示自己很热。

"快了快了,就快到我们了。"你拍了拍他的头顶,安慰着肩头的一脸憋屈的小包子。

终于轮到你们了,你们接过冰淇淋,瞬间满血复活,在大街上一蹦一跳。

靠,人在街上走,祸从天上来。

就在你高高兴兴洽冰淇淋的时候,突然被绊倒了,没错,左脚绊倒右脚那种。

人倒是没事,只不过冰淇淋掉到地上了。

"唔... ...冰淇淋... ..."你低垂着脑袋蹲坐在地上,眼睁睁的看着冰淇淋融化。

"哦?"他走到你身边,看着蔫吧的你,摸了摸你的头,将自己的冰淇淋递给你,"只给笨蛋小姐舔一口哦!只有一口!"

【芥川龙之介】

"今天瞎几把搞点什么黑暗料理给他吃呢——?"你看着一堆杂七杂八的食材,勾起一抹微笑。

对于自己家先生,你向来知道,无论你给他做什么,都会心怀感激的,全部吃掉。

"从你开始好了。"你拿起一个老番茄🍅,开始切切切。

"不如雕个罗生门吧。"你饶有兴趣的开始把玩起来。

"啊——"

听到你的尖叫声,他立即冲进厨房。

"小姐!"

因为玩心太重,你是手被刀子划了一条好大的口子,汩汩鲜血6出。

他显然是被吓到了,手忙脚乱间,竟然直接将你流的手指放进了嘴里。

芥川吃人了,取关。

"唔... ..."你感受到他的温度。

什,果然什么都吃啊,连小姐也不放过!

"以后切菜让在下来帮忙吧。"

"你看!"你拿着一个罗不罗生不生门不门的雕刻品举到他面前,"不过好像不是很像唉。"

"在下... ...在下很喜欢。"他摸了摸你的头,接过你的作品。

第二天,你就发现,他的罗生门好像变样了,芜湖!——!这个形状!

【太宰治】

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你走到床前,拉开窗帘。

"今早起来打开窗——心情美美... ..."

突然,你感受到一把枪,抵住了你的后背,正中要害部位。

"呵。"你冷笑一声,"一大早就来寻仇么。"

你看似稳如老狗,其实心里慌得一批。

暗杀这种事情倒是比较常见,不过在自己家里被杀,未免也过于丢人了8!

"想要什么,说吧。"你咽了咽口水,试图和他讨价还价。

"要... ..."他越靠越近。

"想要小姐!"太宰治一把搂住你,在怀里拼命rua 你的脑袋,"怎么样,是不是被吓到了。"

啥子哦,搞老子?

你一脸严肃的拿出藏在袖口里的抢,双手平举。

"唉,小姐?"

"不许动。"

"我猜你的枪里没有子弹。"他一手撑着头,一脸戏谑。

啥子哦,那我还猜你的下面没有睾丸呢。

【国木田】

他向来准时的... ...只是今天... ...

你看着空荡荡的街道,仿佛是谁人的内心。

"小未,你男朋友还没有来嘛?"闺蜜陆陆续续被自己男朋友接走,可是他还是没有来,"我先走喽?下次再约。"

你强颜欢笑的向她们挥挥手。

十分钟... ...

心里很忐忑。

十五分钟... ...

望眼欲穿。

二十分钟... ...

眼里有了一层雾。

二十五分钟... ...

开始瞎想他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了。

三十分钟... ...

"小姐!"他匆匆忙忙的赶来,"我... ..."

"混蛋!"眼里在也忍不住了,就在大街上6了出来,"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!"

你无力的锤打他的胸口。

他默默不语。

待你发泄完了之后,凭借绝对的身高优势,俯下身子,摸了摸你的头。

"抱歉。"

【森鸥外】

因为你的疏忽,黑手党近期的绝密文件被盗,到现在还没有找到。

他倒是一脸无所谓,而你却急哭了。

你知道这些资料对于他,对于整个黑手党上上下下有多么重要,可是如今竟然... ...

"唔唔唔... ...抱歉... ...我... ..."你在他怀里泣不成声。

"没事的小姐,真的没事。"他把你抱在怀里,摸了摸你的脑袋,安慰着你。

"可是... ...可是... ...可是... ...呜呜呜呜呜呜"

你越想越觉得自己罪该万死了。

"3"

"2"

"1"

数到一的时候,他打了一个响指。

"boss ,人抓到了。"

"让他进来。"森鸥外递给你一个眼神,你一脸茫然的看着面前跪在地上,手里拿着白纸的小偷。

"所以... ...你前几天给我的绝密文件,是假的?为了就是引出小偷?"

"嗯哼。"

"混蛋!"

【果戈里】

——520特辑——

"今天是520唉。"你翻找着日历,看了一眼时间。

他还没有回来。

"是忘记了嘛... ...嘛嘛,没事。"你开始自我安慰,"大概是工作太忙了吧。"

心里是这样想的,可是却还是拨通了他的电话号码。

"喂,今天回来嘛。"你按捺住内心的小兴奋。

"今天有任务唉。"电话那头传来呼呼风声和他熟悉的声音,"小姐有什么事吗。"

"啊,没事。你忙吧,我吃柠檬/nmb, wcnm 。"你挂掉电话。

灯光暗淡,你一个人守在窗前,不知不觉,夜幕降临。

奇怪,我在等待什么啊... ...笨蛋... ...

你有些自嘲的笑笑,刚准备转身,却听见窗外有放烟花的声音。

"大概是小情侣在过520吧。"你刚准备拉上窗帘,却发现烟火绽放的图案是... ...!

"小姐!"

不知何时,他站在了你的面前。

"520快乐!"

在烟火下,他拥你入怀。

像是永恒。


——

那么,祝各位520和自己的纸片人过得越快!

/反正我去和我的试卷过了

评论(40)

热度(2672)

  1.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